绝望大文盲,文化水平不高,讨厌ai绘画,在tag里看见会主动拉黑避雷

【授翻/汤哈】违反宵禁 (1-3)

*原作:Curfew Violations/作者:Ravenslith_FledglingMoon/原网站链接:凹三前缀+25796758 / chapters / 62659378
*哈利波特是小镇上新来的孩子,他最近刚转到霍格沃茨高中开始读高一。正因如此,作为新生的他没有任何的社交生活,每天放学后他都准时回家,而他们家里没有实施任何形式的宵禁政策,因为这对哈利来说根本没有必要。
大约一个月后,汤姆里德尔注意到了他。
汤姆里德尔——高年级学生,顶尖的运动员,是每个老师所爱的学生,他有着优越的身高优势和一头完美的头发。
哈利一直只顾着自己的事情,他安于现状,直到他们碰巧在七楼走廊上的废弃储藏室里相遇。
谁会想到汤姆居然会喜欢一个矮小,有着一头乱发,一双翠绿的眼睛的美味小鲜肉。
*詹莉存活/现代pa/学长汤x学弟哈/NC17/占有欲汤
*每翻译1-3章发一次老福特/翻译水平较差,多为直译请见谅/省略内容见ao3:kexixi/请多去ao3上给原作者点小红心和评论/如果觉得没有任何问题请继续↓


第一次违规:

 

——

 

1st 违规

 

——

 

啊...又在霍格沃茨度过了平淡无奇的一天。哈利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拽了拽红色制服上的领带,捋了捋他那蓬松却又总是乱糟糟的头发。

 

在周中一个阴暗的下午,他正在享受着自由活动时间,在下节算术课上课之前可能会有暴雨到来。哈利所喜爱的自由活动时间被两门他最不喜欢的课夹在中间,他几乎无法抽出空去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前一节是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化学课——这位老师似乎花了太多的时间来偏袒某些学生,他忽略了对其他学生的教学,而这导致他的课教授的并不是很好。

 

哈利到霍格沃茨已经四个星期了,他还没有交到一个像样的朋友,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学校里所有的小团体几乎都是从他们在霍格沃茨中学时期就已经形成了。哈利没有上过霍格沃茨的中学,他父亲的工作让他们一家被迫在欧洲大陆各地不断迁移。

 

今年他能在市区内的一个环境友好的社区里上一所真正的高中,而不是(又一次)被关在山区的某个私立寄宿学校里,就已经是个奇迹了。

 

但至少那时候他有两个好伙伴。尽管其中一个是病态痴迷读书的书虫,而另一个是喜欢在废弃的温室里种植半合法和完全非法植物的瘾君子。当然,后者只是碰巧偷到了温室的备用钥匙,他悄悄地移植了那些植物,以备将来使用。

 

说到赫敏和纳威,自从上次搬家后,他就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过了。

 

他想知道赫敏是不是在另一个图书馆里乱窜看书,而纳威是不是已经被逮捕了。一想到这里,哈利微微笑了笑,随后跳上了通往天文塔最高层的楼梯。

 

很显然,天文塔那里的教室都是被废弃的。没有电梯,有些学生会吸烟,而这里烟雾探测器因为没有翻新而老化,因此大多数老师不愿意在离消防通道这么远的地方开设课程。

 

说真的,哈利很想知道过了那么多年霍格沃茨为什么还没有被夷为平地。它光是被当做灯塔为方圆十五英里内的所有人提供照明就已经将近二十年了,它能存活到现在也真是不可思议。

 

哈利漫无目的地在七楼的走廊里游荡,他绕过了明显是老旧盥洗室的地方,他清楚地听到从那里传来了无数的回声。

 

哈利犹豫了一下,摇了摇脑袋,继续往前走。盥洗室里的所有事情都和他无关,他没必要多管闲事。

 

他谨慎地看了一眼表,离下节课前还有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他还没有找到一个适合他独自待着的地方。

 

他的目光在墙上来回移动,到最后,他在一幅布满灰尘,上面描绘着某场历史战争的旧挂毯旁发现了一扇不起眼的门,而门的两侧还放着两套盔甲(这是什么,博物馆吗?)

 

“我敢肯定它是锁着的。”哈利喃喃地说,他在门口放慢了脚步。“可能是清洁工的小房间...”哈利耸耸肩,他咬着下嘴唇,在空荡荡的大厅里上下扫视了一眼,随后便把谨慎抛到了九霄云外。

 

他转动旋钮,它向下转了一个弧度,而他进入了这个房间中。

 

——

 

xXOXx

 

——

 

“好吧...也许纳尼亚就是在这里退役的。”

 

哈利眯着眼睛看了看如同昏暗洞穴般的房间,里面摆放着摆满了书籍的书架,长桌上放着稀奇古怪的科学设备,运动器材靠墙摆放着,而一张沙发和矮茶几位于最中间,就像一座孤岛一般。哈利轻轻地关上身后的门,心想:“这里就很好。”

 

“像是俱乐部一样的房间,我应该能够适应。”

 

哈利往房间里走了一步,他好奇地用手在书架上摸索着,摸了摸那些感觉很古老的书脊,他认为赫敏会喜欢它们的。

 

一想起赫敏,哈利便感到胸口一阵剧痛,他想知道为什么打长途电话要花这么多钱。他还不知道她现在的号码,但没关系,他会去查一查的。

 

“这里有什么吗?”一个低沉、洪亮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哈利被吓了一跳,他转过身来,眼睛落在了沙发上。那个陈旧的沙发上突然坐了一个人,他有着一双修长的腿,而他的后背正随意地靠在沙发背上,那双奇怪的带着些许淡红色的淡褐色眼睛就像是要把哈利刺透。

 

“你...你好...我不知道这里有人。”

 

那个身份不明的男人懒洋洋地扬起眉毛,他上下打量着哈利,而这让哈利紧张得不由得咽了口唾沫。

 

“你是谁?”哈利好奇地歪了歪头,随后小心地走近了沙发。

 

年长的男人把身体朝哈利这边倾斜,他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随后得意地笑了笑。他用着冰冷的语气说:“我应该问你这个问题,因为你侵入了我的领地。”

 

哈利愣住了,他轻哼了一声:

 

“我在门上没看到你的名字。而且门是开着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走进来。”

 

一声轻笑从那个离哈利很近、长得特别好看的男人唇边掠过,他开始嘲讽起了哈利:

 

“这是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大多数学生都知道要远离七楼,尤其是要远离这个房间,违反规矩的人是会被杀死的。”

 

哈利难以置信地扬起眉毛,他环顾四周,看见眼前的这个家伙用一种极其放松的状态斜靠在沙发上,他的腿是哈利从出生起见过最长的。那人调整了下身体,将身体正对向哈利。

 

“我明白了,一个新生。我想你不是本地人吧...”那家伙似乎终于注意到了哈利那条红色的领带,他优雅地把腿盘在膝盖上,漫不经心地把制服和裤子上的褶皱弄平,他明显准备从这位擅自闯入的客人口中打听出更多的信息。

 

“我这学期刚从别的地方转过来...我是哈利。哈利波特。你是?”哈利几乎喘不过气来,只见那个身体轻盈、肩膀宽阔的少年展开身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在哈利紧张的身躯旁徘徊着,而这一举动对哈利来说是十分吓人的。

 

哈利毫不退缩地用那双独特的绿眼睛盯着对方。他的嘴唇有些干裂了,而随后,一只有力却无比优雅的手伸向了他,他的手很好看,皮肤苍白并且骨节分明,似乎是准备和哈利握手。

 

“汤姆。汤姆里德尔。很高兴见到你...哈利。”汤姆念他名字的方式就像在品味着某种颓软但又美味的东西。哈利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从其他人嘴里说出来是否也是这样。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而汤姆,毫不含糊地说,在他们可预见的将来,哈利是绝对没有反对的余地的。

 

——

 

xXOXx

 

——

 

那天晚上,哈利回到家时脸上带着微笑,虽然他的裤子上有一块尴尬的褪色污渍,但在他裤子后口袋里有着一张皱巴巴的纸,上面优雅但潦草地写着一串电话号码。他的妈妈认为他今天过得很愉快,或许哈利对在霍格沃茨高中结束这一学年没有任何意见。

 

那天深夜,哈利趴在床上,他把他的电话压在耳边,拨打着纸上的号码。他紧张地用门牙咬着下嘴唇,没有人会看见,也没有人会知道这件事。

 

叮...叮铃...嘟。

 

"你好,亲爱的。我正期待着你打电话来呢。”

 

哈利的心在胸膛里怦怦直跳,他尽量保持中立地回答道:“我说过我会的,你这个混蛋。你现在不是应该在睡觉吗?”

 

"有没有想念我美妙的声音?"

 

“没有。”

 

哈利翻了翻眼珠,他脸红了,嘴角上扬。

 

"为了听到你的声音,我想我们今天做的事情可不只是见面。"通过电话,哈利能感觉到汤姆很开心,他听到了那个混蛋在得意地笑。

 

“我们做了什么吗?我认为我们只是在交朋友。”

 

哈利怀疑地哼了一声。

 

“据你说,我是你唯一一个特别喜欢的朋友。我不确定我是否应该相信...这是真的。”

 

汤姆的声音降低了一个八度,哈利感到一阵寒颤穿过他的血液。

 

"你伤到了我。也许我应该过来证明一下我的诚意。”

 

哈利深深地咽了口唾沫,他怀疑地瞥了一眼窗户,月光透过窗帘洒在老式的阳台上。

 

"你说的好像你在附近一样..."

 

电话的另一端是死一般的寂静,突然,有石块扔向他窗台的声音。

 

哈利对着窗户皱了皱眉,他从床上爬起来,将听筒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拉开窗帘,他向下望着洒满月光的院子。

 

在那里,汤姆里德尔正得意洋洋地把一部新款翻盖手机贴在耳边,英俊的脸上挂着柴郡式的笑容。

 

当那个男人洋洋得意地朝他挥手,对着电话说话时,哈利不敢相信地张大了嘴。电话将他的声音直接传进了哈利灼热的耳朵里。

 

"你现在能出来吗,还是我上来?"

 

——

 

xXOXx

 

——

 

永远不要说哈利是个胆小鬼。

 

如果有人说汤姆是一个好的榜样,那他们绝对是在撒谎。

 

可是,见鬼...这是哈利最开心的一次,所以他毫不犹豫地在内衣外面套上一条牛仔裤和一件休闲t恤,然后爬出窗户,顺着阳台扑到了汤姆等待着的怀里,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

 

"我想问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

 

这时,汤姆指着一辆停在拐角处的时髦汽车,从他卧室的窗户看不见它,哈利笑着摇了摇脑袋。

 

"好吧,我的地址是大家都知道的吗?"

 

汤姆看上去非常得意,他搭着哈利的肩膀,把他领向等在那里的汽车。

 

"当然不是,我在学校档案里查过你。我定期在校长办公室工作,如果我需要的话,我可以随时去那里。”

 

如果是其他人说这种话,哈利肯定会报警并申请限制令,但因为这是汤姆,他觉得这句话很贴心。

 

“我应该担心你绑架了我,然后让我再也见不到我父母的可能吗?”

 

他们走到汤姆的车上时,汤姆狡黠地看了哈利一眼,然后像个绅士一样,打开副驾驶座,让哈利坐了进去。

 

“我不会在第一次约会就绑架。但严格来说,这是我们的第二次,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也许我可以让事情加快一点。”

 

哈利哈哈大笑,二话没说就钻进了车里,汤姆很高兴也很满意。

 

汤姆滑动着方向盘,猛踩油门,他把收音机调到舒缓的爵士音乐台,哈利看着他那本应该熟睡在里面的房子消失在远处。他希望他的母亲不会在半夜被什么奇怪的第六感吵醒,然后决定去他的房间看他。

 

他的父亲不是问题。他的工作对他要求很高,每周天不亮回家的次数不超过两次。

 

他清楚这一点,现在甚至还没到午夜。

 

“我们要去哪里,汤姆?”

 

汤姆斜眼看了哈利一眼,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停了下来,随后向右拐进一条僻静的小路,来到一个哈利从没去过的地方。

 

“我的“巢穴”——在那里我们会完全独处,我可以把你一路吃到底,哈利。”

 

如果哈利说听到汤姆漫不经心说的那句话,他的内心没有因此感到一阵温暖的兴奋,那他一定是在撒谎。

 

他们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驱车前行,背景音乐中充满了对欲/望的许诺。

 

——

 

xXOXx

 

——

 

当汤姆说到巢穴时,哈利天真地想象着一个更接近洞穴或树屋的地方。但当这条路通向一个封闭的社区,汤姆漫不经心地开车带着他们穿过入口时,哈利感到他的下巴发麻了。

 

汤姆一路开到一间看起来相当昂贵的顶层公寓的停车场。

 

"...嗯..."

 

汤姆关上了引擎,音乐突然消失了。汤姆的手移到他的左大腿上,捏了一下,哈利吓了一跳。

 

“我们到楼上去谈,好吗?我已经很久没有朋友陪伴了。”汤姆的声音明显变得沙哑了。

 

哈利的眉毛往上一跳,他把大腿紧紧地攥在一起,不让汤姆的手偷摸地摸到中间那个隐秘的地方。

 

"你——你一个人住在这里?"

 

汤姆歪着头,得意说:“当然...我很重视我的隐私。”

 

当汤姆的手开始漫无目的地在他穿着牛仔裤的腿上摸来摸去时,哈利吓了一跳。汤姆探过身来,在他耳边低声暗示道:“我不反对继续呆在这里,但那样就没必要开车来这么远了。我的床单是丝绸的,我相信你更喜欢舒适的环境。”

 

哈利笨拙地摸索着车把手,他几乎是冲出了车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他差点摔倒在人行道了上。

 

汤姆下了车,他立刻就追上了他,并把他压到车的一侧上。

 

“如果我不了解你的话,我还以为你害怕了。”

 

汤姆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光芒,他的嘴唇张开,不像是在笑,更像是露出了一副凶巴巴的尖牙——吓得哈利不敢逃跑。

 

哈利清了清嗓子,他笨拙地抬头望着夜空,好像在寻找什么突然的灵感。

 

“我不怕你,汤姆。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个,而你进展的太快了。”他为自己声音的稳定感到自豪,他感觉自己平静了下来,于是他直接盯着汤姆的眼睛,强调着自己的观点。

 

汤姆一动不动地盯着哈利,就像一只猫在决定要不要扑上来。最后,他发出了一声假意的叹息,而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撇嘴的不满表情。

 

“我没办法,哈利。我被你深深吸引了。我不喜欢浪费时间。”汤姆的声音在他们中间起伏不定,就像一个球慢慢停下来一样,他的声音越来越低。

 

哈利摇了摇头,他觉得有点恼火,但又有点被迷住了。他轻轻地把汤姆推到一边。朝顶楼入口的大致方向后退,他几乎是有些羞涩地说:“你说得好像我们是在按计划行事似的。我哪儿也不去。现在...丝绸床单是怎么回事?”

 

哈利露出了顽皮的笑容,而这让汤姆重新振作起了兴致,他锁上车,重新握住他的手,一路拉着他走进那座高楼。

 

"我有没有提到按摩浴缸?还有壮观的夜景?"

 

哈利轻声笑道:“再这样下去,你就永远摆脱不了我了。”汤姆和哈利一起上了一部电梯。他低头看了一眼男孩,愉悦地说:“你把我看透了,我会让你马上搬进来,然后我们明天就去通知你的父母。”

 

“哦,天哪,他们会怎么看我呢?开学还不到一个月,就和一个有钱的老男人私奔了——这是丑闻!”

 

汤姆狼似地咧开嘴笑了笑,电梯门微微一响,在最高层打开了。

 

“别担心。你的美德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哈利开玩笑地嘲笑道:“什么美德?我显然是个无可救药的流浪汉。”

 

汤姆抓住哈利的腰,把他拉到他的套房门前。“有了这样有力的支持,我怎么可能抗拒呢?”

 

就在这时,门开了,哈利被他向后推过门槛,汤姆吻得他失去了所有的思考。

 

那天晚上是哈利第一次没有在合理的时间回家,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

 

汤姆的床单真的非常非常好。

 

——

 

结束违规。

 

——


第二次违规

 

——

 

2nd 违规

 

——

 

汤姆里德尔声名远扬。他是无人可敌的、是高不可攀的、是最无可挑剔的存在。

 

每个人都钦佩他,每个人都尊敬他,每个人都想认识他...没有人不这样做,而这一切都是别人提前为他安排好的。

 

他的人生自始至终受着他父亲的安排。老汤姆里德尔——他的父亲,他让汤姆在一段不合法的婚姻中出生,而他本人却逃避了抚养责任。在他确诊患上了性无能症,即将要按照祖父的遗嘱被剥夺继承权时,他迫切地寻找一个孩子来挽回继承权,于是他便从那所荒凉的孤儿院带回了汤姆里德尔。

 

当老汤姆里德尔找回他八岁的私生子时,他联系了汤姆母亲的父母,却发现她在生下他的儿子后不久就死于子宫并发症。然而她的家庭并不富裕,没人愿意去抚养这样一个可耻的负担。因此他们把孩子送到了离他们最近的一家孤儿院里。

 

对于汤姆来说,他很高兴亲戚们在他成长的初期将他留在了一个会把他塑造成一个杀手和精神病患者的地方。当然,这个说法也有一定的错误。

 

汤姆的报复心逐渐膨胀,他发誓要让他那无能的父亲为当初把他遗弃在孤儿院的事情而后悔。

 

汤姆从学会走路和说话的那一刻起,在成年人面前,他就是一副坚忍和彬彬有礼的样子。

 

但在早期的那些日子里,他身上有某种东西...某种离奇的东西,足以让孤儿院里的女舍监和其他孤儿们警惕他的存在。

 

有可能是因为他的智商。在他正式被送进那所由政府资助的公立小学前,他的高智商就展露在了众人面前。

 

也有可能是因为任何威胁汤姆的人最后都发现自己在事后陷入了难以为继的境地,并且汤姆在不知不觉中还会剥夺了他们仅有的几件珍惜的东西。而这些东西一旦被他剥夺走,就再也找不到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使汤姆不可能与任何一个同龄人合群。而同样的,任何一个来孤儿院的领养者总是在好奇地瞥了汤姆一眼后就略过了他。他们认为过于礼貌和过于冷漠出现在一个孩子身上是奇怪的,他们更希望照顾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让他们可以在温柔的爱和照顾中茁壮成长。

 

汤姆一想到被在领养后领养者对待他的方式会像对待他这个年龄段的其他同龄人一样,就感到一阵的恶心。虽然他从来没有大人的亲昵与亲吻表现出不悦,但他那些“奇怪”的举止足以让那些领养者望而却步。

 

当他八岁的时候,他被认为是孤儿院里的永久住民。

 

因此,当他的生父来到孤儿院并宣布他对这个男孩的所有权时,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就在那一天,当汤姆抬起头来看向这个年迈、疲倦、有些迟疑、但又充满的希望的男人时,他第一次坦然地笑了,尽管这个笑容源于某种扭曲的感情。

 

“复仇”一词在这个的孩子的耳朵里不断低语着,诱惑着他。那辆等待着他的昂贵的汽车载着他离开了孤儿院,而汤姆和他的亲戚们再也不会提起那个地方了。

 

汤姆怀着极其愉悦的心情接受了自己即将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变成一个富人的事实。

 

——

 

xXOXx

 

——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汤姆精心设计并塑造了一个无愧于他身份的形象。里德尔家族富有,他们涉足了许多重要的投资和商业领域,这些投资和商业活动逐渐积累起来,使这个家族及其后代一直非常富有。

 

这是一笔巨大的储蓄,汤姆正在继续积攒着这笔钱,他希望在他父亲去世后,由他这个未来唯一的继承人亲自来管理这笔钱。

 

在汤姆正式被登记为家庭成员之一后,他的祖父要求老汤姆里德尔有责任去确保他们的家族成员只有在年长者去世后才能有资格获得家族财产并使得家族血统继续延续下去。

 

老汤姆里德尔靠着他那一开始抛弃了的儿子才得以在现在合法地掌握家族的所有权益,并让里德尔家族的财富和特权生活方式得以延续。

 

汤姆永远不允许他的父亲忘记这一点。

 

由于这个男孩在小学、初中、和高中时的优越表现,他因此而得到了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汤姆里德尔这个名字也逐渐成为了完美的代名词。

 

他不仅聪明伶俐,而且锋芒毕露,英姿飒爽,英俊无比,光是这几点就对任何人来说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汤姆还把他的父亲完全玩弄于股掌之间。为了保持家族的声誉,老汤姆让他早早地获得了一大笔遗产的管理权,以满足他在贸易往来时资金独立的需求,

 

即便汤姆的父亲在中年时再结婚,并让一个溺爱孩子且没有能力的花瓶的女人做他的继母,他也依旧没有丝毫的松懈,他对外的举止表现得无可挑剔,而在私底下他努力工作,以确保他的独立财务的稳定。他尽一切努力去树立自己形象并增强自己的力量,而不仅仅是依靠里德尔这个姓氏来建立他初露头角的帝国。

 

在这么多的描述下,你可能会认为汤姆避开了名为“青春期”怪物,并没有任何阻碍地从男孩蜕变成了男人。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只不过汤姆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感兴趣。

 

哦,他会把他们引上钩,培养他们的忠诚,让他们愿意主动去做他要求的任何事情,以实现某些目标,但这种考虑也仅限于此。这就像一场扭曲的舞蹈,汤姆不止会牵起一人的手与她们共舞,在对她们深情地微笑时,轻易地偷走她们的呼吸和心脏。不要让他真的碰你的手,不管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

 

如果不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事情,那将会更加有趣。汤姆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他的身高,他的衣着,他走路的方式,他说话的方式——他按照固定的剧本来安排自己的生活。

 

因此,在他进入霍格沃茨高中,并在三年级时在食物链的顶端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后,他感到了压抑,他认为自己有必要进一步利用自己的某些特权去缓解这点。

 

他的特权之一就是拥有霍格沃茨某些禁止入内的房间的钥匙,尤其是七楼那间很大的储藏室,在高年级学生中,它被称为“密室”,因为除了汤姆之外,没有其他学生能被允许进去。只有汤姆拥有这把钥匙,并且拥有着随意使用它的特权。

 

汤姆去那里时,没有人敢打扰他。而且,他总是能很好地利用休息时间从众人的目光中消失,因此学校的校领导和教授们都不会打扰他。他毕竟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好学生。

 

但在那一天,汤姆忘记了锁门,这完全是个意外。在前一个晚上,他为了处理那恼人的财务细节熬到了深夜,他因此而累的精疲力竭。

 

他来到储藏室里决定打个盹,直到一个陌生的声音无意识地钻入他的耳内,他才醒过来。

 

当他终于屈尊睁开眼睛时,他将自己的身体搭在沙发靠背上,想弄清他的领地受到了谁的侵犯。而他的目光落在了一个他以前从未见过的,有着瘦小而相当诱人的后背的男孩身上。

 

他默不作声地观察着这个陌生人,当他瞥见那个男孩的侧颜时,他的眼睛微微眯起——男孩似乎还没有注意到他坐在沙发上。

 

哦...但他很可爱。虽然头发有些蓬乱,但是可爱的。

 

汤姆感到一丝微笑掠过他的嘴角,他把自己的表情调整得更像伪装出来的他自己,然后才开口,而这把他想要的对象吓了一跳,他朝着汤姆这边转了过来。

 

“这里有什么吗?”

 

这只是汤姆为了维持自己的伪装而采取、用来遮掩住他突然泛起的欲望的话术。他想知道如果他把手指埋在男孩的头发里,头发会有多柔软;如果他把男孩激怒了,那双闪闪发亮的翡翠般的眼睛会有多明亮。

 

他想把男孩的脸颊染红,把他的嘴唇变得更迷人。这样的想法令人吃惊。

 

“你...你好...我不知道这里有人。”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比起这个,他更想拥有这个男孩的名字,他要把男孩的名字拆开在嘴唇间反复品味。

 

“我应该问你这个问题,因为你侵入了我的领地。”

 

你怎么这么久才来?你又是谁?

 

“我在门上没看到你的名字。而且门是开着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走进来。”

 

任何人都不敢这么问他,真是个鲁莽的男孩。

 

汤姆抑制不住胸膛里的笑声。他喜欢这样的勇气。“这是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大多数学生都知道要远离七楼,尤其是要远离这个房间,违反规矩的人是会被杀死的。”

 

他有些夸张,但男孩应该知道他到底有多幸运。当男孩站在汤姆面前时,汤姆转过身来,男孩带着明显的兴趣打量着他,这让汤姆感到非常满意。

 

“我明白了,一个新生。我想你不是本地人吧...”

 

汤姆的目光落在了那条熟悉的新生领带上。红色——禁果的颜色,多么恰到好处啊。汤姆翘起二郎腿,用手抚平衣服上的褶皱,故意在光线下展示自己,让男孩注意到他的身材。

 

这会被称为炫耀吗?

 

“我这学期刚从别的地方转过来...我是哈利。哈利波特。你是?”

 

汤姆很有礼貌地站到了他的面前,他利用自己天生的身高优势俯视着男孩,心里琢磨着他是否可以轻而易举地在床单之间解决掉这一美味的男孩。哦,看看那红扑扑的脸颊,他猜哈利已经意识到了些什么。

 

汤姆伸出一只手,他用自己的名字作为诱饵,并津津有味地品尝着与他相配的这个平民名字,这个名字非常适合他的男孩。

 

“汤姆,汤姆里德尔。很高兴见到你...哈利。”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当哈利终于握住自己的手时,汤姆欣喜若狂。

 

从来没有一个陷阱如此容易设置和启动,他会乐在其中的。

 

让我们做真正的朋友吧。

 

——

 

xXOXx

 

——

 

(省略内容见猫爪论坛:黑发蓝眼黑豆柴 或 ao3:kexixi)


汤姆伸出手捋了捋他那依旧保持整齐的头发,并立刻决定在体育馆的淋浴间把自己洗干净,以免得他那被唤醒的兴奋在学校的人群中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他有时间梳洗,也有办法梳洗,不像他的宝贝。

 

除此以外,他还需要好好打扮一番,以方便他到校长办公室去调查一下他新情人的信息。

 

毕竟他有的是计划。

 

汤姆带着书包和换洗的裤子往浴室走去,嘴角露出一个可怕而阴险的笑容。

 

如果有他认识的人在那个时候看到他走在大厅里,他们一定会多看两眼,想知道这个披着汤姆皮走来走去的恶魔是谁。

 

毕竟...大家都知道他很有礼貌,而且总是彬彬有礼,绝对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

 

xXOXx

 

——

 

这很容易——在那天晚上进入记录室真是太容易了。

 

校长甚至都不在,他的秘书,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她没有问他任何问题,因为每当这位非常英俊的年轻人在办公室工作时,她都很喜欢他。汤姆厚脸皮地利用她,给她几句甜言蜜语,便可以那扇锁着的最隐秘的门后面溜过去。那扇门里藏着学生档案,还有学校保留的永久记录,他永远可以来这里查阅。

 

在今年的新生班里找到哈利的名字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汤姆拿出哈利的文件夹,恭敬地打开了它。

 

那几页纸上写着男孩的名字、年龄、个人经历和学习经历,他几乎想要去吸一吸上面的气味,就好像那上面真的有残留在哈利皮肤上的气味一样,那天下午要是能再早些,汤姆就在哈利皮肤上留下了他的气味。

 

但很遗憾没有。

 

现在是10月31日,哈利已经14岁了,明年就要15岁了。汤姆得意地笑了笑,他会更进一步去玷污哈利的纯真。

 

汤姆今年17岁,再过几个月就满18岁了,这使他成为同龄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个,因为每年除夕午夜零时五分,他都会长大一岁。

 

汤姆觉得很可怜,他的母亲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去世了,生下了他。但他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节日。不仅仅是因为在那个时候庆祝节日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更主要是因为他不太关心家庭关系。

 

哈利出生在万圣节前夜,他们会成为一起庆祝万圣节的伙伴的。

 

汤姆忍不住去想,要不要劝哈利穿上什么羞耻的万圣节服装,以最肮脏的方式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他确信这个男孩能穿上吊袜带和高袜,更不用说高跟鞋了…

 

汤姆迅速地扫完哈利的档案,他牢牢地记住了所有内容,并特别注意了那个男孩的地址。

 

嗯......离他的公寓不远。太方便了。他从住处出发15分钟就能到。

 

汤姆把文件夹放回原处,漫不经心地从档案室和办公室里溜了出来,他向那个贝拉特里克斯的女人眨了眨眼睛,那个人便像是心脏病发作一般发出了令人不安的咯咯笑声,并向他挥手告别。

 

太阳快下山了,学生们大多已经乘公共汽车或汽车离开了。

 

汤姆没有别的课外活动可参加,所以他拿出车钥匙径直穿过停车场向他的车走去。

 

他坐在方向盘后面,他从仪表盘上的储物箱里拿出手机,仔细查看是否有未接电话。他知道哈利不会那么早就打来电话,不过检查一下也无妨。

 

毕竟,错过那个非常重要的电话是不行的。

 

在回家的路上,汤姆特意检查了一下他的铃声是否调高了,手机是否一直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他很庆幸上个学年他就搬出了里德尔庄园,并有了自己的住处。如果他没有私人空间来处理他近期的迷恋,那实在是太不谨慎了。

 

他希望哈利是个喜欢尖叫的人。

 

——

 

xXOXx

 

——

 

汤姆认为自己一向很有耐心,很通情达理。

 

他一直等到日落三个小时后,哈利的电话还是没有打进来——他重新锁上了前门,他的穿得潇洒且随意:一件讨人喜欢的黑色长袖衬衫,一条炭灰色的休闲裤和一双黑色皮鞋。

 

他又一次驾驶着汽车,向哈利家的地址驶去。

 

毕竟,他应该给那个男孩一些积极的鼓励,以防他不记得打电话。汤姆的眼睛闪着光,嘴角耷拉下来,这证明了他内心的不悦。

 

他的男孩让他等着,这可不太好。

 

——

 

xXOXx

 

——

 

汤姆把车停在哈利家附近,他抬头望着房子里唯一一扇亮着灯的窗户,这扇窗户与一个老式阳台相连,阳台上有一根很容易攀爬的、爬满藤蔓的柱子。

 

如果到了紧要关头——他绝对会爬上去从那扇窗户钻出去。

 

如果你本就是被通缉的话,那这不算破门而入。汤姆对这一点非常肯定。

 

他在外面坐了大约十分钟,眯着眼睛盯着那扇有灯光的窗户,希望哈利能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他的男孩还在里面。如果他不像他承诺的那样打电话给汤姆——那汤姆会考虑去爬上那个阳台。

 

如果他的手机没有在他把手放在门把手上的那一刻响起来,他就会这么做。

 

电话铃响时,汤姆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嘟。

 

"你好,亲爱的。我正期待着你打电话来呢。”

 

如此轻描淡写,汤姆应该得奥斯卡奖。

 

“我说过我会的,你这个混蛋。你现在不是应该在睡觉吗?”

 

汤姆差点发出一声不体面的哼声。睡觉?好吧,他当然不会。

 

"有没有想念我美妙的声音?"

 

“没有。”

 

汤姆放松地坐在方向盘后面的座位上,哈利的声音继续在他耳边回荡,他几乎发出了愉快的声音。他的男孩真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就好像他根本不认识汤姆一样——尽管他们确实还没有达到那个地步,但是他会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的。

 

"为了听到你的声音,我想我们今天做的事情可不只是见面。"

 

哈利的话让汤姆回忆起了之前的事,他得意地笑了笑,并开玩笑地回答说:“我们做了什么吗?我认为我们只是在交朋友。”

 

他听到他的男孩发出了最可爱的声音,他想知道那可爱的脸上现在是什么表情,哈利的脸颊是否已经红透了。

 

“据你说,我是你唯一一个特别喜欢的朋友。我不确定我是否应该相信...这是真的。”

 

哈利一点也不知道,他不知道在这个肮脏的社会里,他是多么特别。汤姆听到这句话后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变低沉和冰冷了,他极其严肃地说:"你伤到了我。也许我应该过来证明一下我的诚意。”

 

然后他下了车,从地上捡起几块小石子,走到阳台的窗户附近。

 

他听见哈利咽了一口唾沫,并喃喃地说:"你说的好像你在附近一样..."

 

汤姆认为这是他的暗示,他要让哈利知道他的存在。他瞄准了目标,小心地对准,扔出第一块石头,然后是第二块,第三块,每次都完美地击中窗台。

 

当哈利终于拉开窗帘时,汤姆感到自己的心怦怦直跳。他兴高采烈地向这个目瞪口呆的男孩挥了挥手,然后用他最性感的声音对着电话问:"你现在能出来吗,还是我上来?"

 

看到哈利穿好衣服,熄灭了灯,一分钟后又匆匆地出现在他的面前,这真是太令人高兴了。当他从阳台上爬下来,投入汤姆的怀抱时,就像接到了来自天堂的天使。

 

他会紧紧地捆绑住它的翅膀,把它关在笼子里,直到它再也无法离开他。

 

千万不要说汤姆不是一个饲养员。

 

千万不要以为汤姆不会留下哈利。

 

——

 

xXOXx

 

——

 

当汤姆把哈利带回家时,他几乎已经垂涎欲滴了。看在上帝的份上,他差点把那个男孩带到他公寓外面的车里给吃了。

 

哈利被吓到了,这并不奇怪。但汤姆还是一点都不满意。

 

如果哈利真的拒绝了他,汤姆很可能会犯下某种重罪。这是一种保守的说法,如果真的实施起来,那就更有趣了。

 

但是哈利...他的男孩...对他做了一些事情。哈利对他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如果我不了解你的话,我还以为你害怕了。”

 

汤姆能感觉到他的嘴在做着什么像是野兽一般的动作,但他还是默许了自己的行为。哈利应该比他本人看得更加清楚。

 

他会领悟到其中的含义的。

 

他的男孩清了清嗓子,显得很不自在,而汤姆故意把他按在了汽车上。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当然...哈利是他的。这是他的第一次。汤姆将是他的第一个——他唯一的,永远的。

 

汤姆对这一点上感到非常高兴,他的眼睛暂时被这件事吸引住了,因为他在决定这是否值得他把哈利先带到楼上去,然后再拿到他应得的东西。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汤姆假装地叹了口气,不让自己撅起嘴。他在强迫自己忍住,再等一会儿。

 

“我没办法,哈利。我被你深深吸引了。我不喜欢浪费时间。”汤姆坦白了,话音刚落,两人之间明显紧张了。哈利向他投去了汤姆从未见过的最可爱、也是最令人恼火的、最令人怜爱的目光,他轻轻地把汤姆推到一边,一边跟汤姆说话,一边往大楼的入口处退去。

 

“你说得好像我们是在按计划行事似的。我哪儿也不去。现在...丝绸床单是怎么回事?”

 

哈利露出了顽皮的笑容,而这让汤姆重新振作起了兴致,他锁上车,重新握住他的手,一路拉着他走进那座高楼。

 

他的男孩在开玩笑,他的男孩很会讨人喜欢。

 

"我有没有提到按摩浴缸?还有壮观的夜景?"汤姆打趣道,他很喜欢这种不断在发展的戏谑。

 

哈利的笑声柔和而悦耳。“再这样下去,你就永远摆脱不了我了。”

 

哈利完全搞错了,是他永远摆脱不了汤姆。

 

电梯按下按钮就打开了,汤姆低头看了哈利一眼,轻轻拉紧了男孩的手,愉悦地说:“你把我看透了,我会让你马上搬进来,然后我们明天就去通知你的父母。”

 

这听起来是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哦,天哪,他们会怎么看我呢?开学还不到一个月,就和一个有钱的老男人私奔了——这是丑闻!”

 

汤汤姆狼似地咧开嘴笑了笑,电梯门微微一响,在最高层打开了。

 

“别担心。你的美德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汤姆迫不及待地要把哈利的美德捧在手里...亵渎它。

 

哈利开玩笑地嘲笑道:“什么美德?我显然是个无可救药的流浪汉。”

 

汤姆抓住哈利的腰,把他拉到他的套房门前:“有了这样有力的支持,我怎么可能抗拒呢?”

 

哈利...属于他的流浪汉。谁也不准碰,如果那人不想死的话。

 

汤姆立刻把门打开了,还没等哈利跨过门槛,汤姆的嘴唇就紧紧地贴在了哈利的嘴唇上,从里到外吞噬着他。

 

那天晚上是汤姆第一次允许别人进入他的避难所,它只适合由他怀里的天使进一步洗礼。

 

汤姆一脚把门踢开,开始带着哈利朝他的卧室和那张铺着丝绸床单的特大号床走去。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他会乐在其中的。

 

毫无疑问。

 

——

 

结束违规

 

——


第三次违规

 

——

 

3rd 违规

 

——

 

(省略内容见ao3:kexixi)

 

哈利的嘴唇抖了一下,他假装认真地回答:“说出你的条件吧。凭良心说,我无法在没有满足你需求的情况下背叛我们私奔的约定。”

 

汤姆假惺惺地拱起一端的眉毛,他向哈利要求道:“在上学的每一天里,任意一个集合地点,你至少都要来找我一次。而且你必须得参与我认为适合我们这种丑闻关系的任何活动。”

 

哈利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他不敢相信地看着汤姆。“说真的,每一天都要见面吗?我甚至不知道你的课表!我也有课!”

 

汤姆就好像是没有听到哈利说的话一样,继续说道:“你还必须在周六或周日晚上来找我,无论是在我家还是你家或是任何其它指定的地点,如果是周六晚上,你得尽一切努力得到星期天下午或晚上回来时在我家过夜的许可。”

 

“如果周六不行,你就联系我,我会为你安排周日全天的补课。我们现在达成协议了吗?”

 

哈利感到头晕目眩,他轻轻咬着下唇,考虑着这一切。汤姆一脸冷静地盯着他,他的目光几乎把哈利钉在了床上,强迫这位年轻的男孩斟酌。

 

“...我不确定学校里会有什么事情。这可能有些困难...我是说,我今天才注意到你,而且我还不知道学校整栋楼的路线呢。另外,我还是一名新生,行动受限也是一个问题。我只有那么多的休息时间。自由活动课的时间有时还会波动,有些课我还需要多学习来跟上进度...特别是化学和算术...呃...”

 

汤姆若有所思地哼了一声,咂了咂舌,做出了一个明确的决定:"我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我来成为你的家庭教师,教你化学和算术,我会你的老师和校长批准这件事。事实上,我还可以让你在特定的空闲时间里和我一起工作,每一刻你都可以在某个角落里和我共同度过,我可以帮助提高你的学习技能,并让你进一步熟悉霍格沃茨,了解我们两人待在一起的好处。"

 

哈利瞪大了眼睛盯着汤姆,"但——你自己的课怎么办?这听起来像是你为我做了很多工作..."

 

汤姆不屑地哼了一声,压抑着笑意,他用自己的鼻尖轻吻着哈利的鼻尖说:"我在学术上是个天才,在学校里与人相处很融洽。我在整个课表中都有大量的空余时间,因此,我有足够富裕的时间把你融入到我的日常生活中,同时一直保持我的成绩。指导你是我自己在枯燥乏味的学习里的一个休息,也是一个温和的复习过程。我发誓,这绝不是一种负担。"

 

"嗯...我想...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可以同意。虽然我要警告你,我讨厌化学和算术,尤其是化学,你要想帮助我的话,你绝对不会好过的。"

 

汤姆笑着说:"哦,亲爱的,我在困难中成长。请相信我,我非常善于即兴发挥。"

 

哈利皱起了眉头。"我的脑子里现在有一半是浆糊。" 一个笑容在汤姆的脸上慢慢展露出来,他简洁地说道:"我喜欢挑战,为突如其来的惊喜做准备会使我的生活变得非常有趣。"

 

哈利的鼻孔微微一张,眼睛眯了起来。"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喜欢别人把事情丢给你,并从中得到乐趣。"

 

汤姆居高临下地给了哈利的脸颊一个吻:"我很喜欢听你总结。你有这样的直觉,我相信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哈利翻了个白眼,勉强地笑了笑:"殿下还真是个自命不凡的混蛋。"

 

(省略内容见 ao3:kexixi)


汤姆报复性地交叉双臂和双腿,故意背对着哈利。哈利坐起来问道:"我可以用一下你的淋浴吗?另外,你能把我的衣服扔进洗衣机,这样我洗完后就有衣服穿了?求你了?"

 

汤姆做了个耸肩的姿势,指了指走廊对面的一扇门,哈利可以通过汤姆卧室的门看到那扇门,很显然他们整晚的活动都没把卧室门关上。

 

哈利长长地叹了口气,弯下腰准备把衣服从地上捡起来,但却被汤姆的声音制止了:"别管它们,我会处理的。你只要去洗干净就可以了。毛巾在浴室旁边的储藏室里。你可以用我的肥皂和洗发水。"

 

哈利站了起来,转身给了汤姆一个感激的微笑。当他盯着这个看起来相当不满的、脸上流露着不开心的青年时,他有点吃惊。

 

哈利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十足的墙头草,他犹豫不决地咬着嘴唇,最后咬牙切齿地说:"我不介意你和我一起!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想浪费水或是别的什么!"

 

汤姆似乎一下子就从他的不满中走了出来,他突然从床上下来,把哈利和他自己的衣服从地板上捡起来,随后他走出卧室,从大厅里向后喊道:"我来收拾衣服,你去把淋浴弄热。镜柜里有多余的牙刷,我马上就来!"

 

哈利带着迷人的微笑摇了摇头,他不知道自己刚才是不是被耍了,但他认为他似乎并不需要去在乎这个问题。

 

——

 

xXOXx

 

——

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两个人开始了有史以来最长的淋浴。

 

哈利赶在詹姆斯波特下班前进入房屋。

 

当他的父亲探头进入哈利的房间时,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听到哈利的鼾声,也没有看到被踢掉的被子,他只是把这归结为哈利成长的一部分,而不是和他新学校里的一个帅哥刚约会回来。

 

因此,哈利暂时没有引起怀疑,也没有受到父母的监管束缚。

 

哈。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周三晚上和周四凌晨。

 

哈利迫不及待地想回到霍格沃茨。

 

——

 

结束违规

 

——

可西牌目录

评论(1)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路过的西 | Powered by LOFTER